top of page
choose.jpg

1. 產品只在網上銷售是否安全?

現今網絡發達,不少用家選擇在網上購買保健品。在網上購買保健品時,消費者要格外小心,需仔細分析確保產品由合格廠房生產、生產過程及衛生程序等合乎國際標準。 此外,我們建議用家應優先選擇在連鎖店購買保健品,原因是產品在連鎖店售賣前,已經過一系列嚴謹的審批程序,簡單說明,即連鎖店已為消費者把關,確保產品完全安全,消費者用可放心服食。

2. 為什麼褐藻糖膠產品的價錢差異這麼大?

俗語說一分錢一分貨,我們不盲目相信價錢是品質的唯一指標,但產品的品質是價格有所差別的重要原因。海藻成員包括海蘊、馬尾藻等,其表面上獨有的黏滑成分,正是「褐藻糖膠」的來源。因此褐藻糖膠不完全等於海藻,而是海藻當中的活性有效成分。市場上有部份褐藻糖膠,只是由海藻打粉而成,因此價格可以大幅下降。

以「極.沖繩褐藻糖膠」為例,每1公斤海蘊只能萃取1克「褐藻糖膠」,濃縮比例為千分之一,而我們使用的「褐藻糖膠」含量更定明是85%或以上,確保產品能極緻發揮「褐藻糖膠」的抗頑疾功效。

3. 有否檢測重金屬?

近年食品及保健品屢次被檢測出重金屬超標,事件引起大眾關注。褐藻糖膠是萃取自深海海域中的褐色海藻植物,如製作過程出錯,令「三氧化二砷(砒霜)」等7項重金屬超標,隨時令頑疾惡化,食補品食出禍。

 

「極.沖繩褐藻糖膠」由日本直送香港後,再經公証行檢測7項重金屬,完全符合香港政府標準。

 

以重金屬「三氧化二砷(砒霜)」為例,此重金屬常見於深海水產,長期服食或致中毒,然而日本卻未為此設監管。「極.沖繩褐藻糖膠」作為負責任的供應商,產品在日本生產直送到港後,經香港公證行檢測,確保符合香港食安中心的「三氧化二砷(砒霜)」上限1.4ppm。顧客於購買坊間抗頑疾產品前,應先小心查詢,以策安全。

4. 產品會否受輻射物污染?

自從日本在2011年不幸發生海嘯事件,大眾十分關注日本食品有否受輻射污染。因此,消費者在選擇抗頑疾產品時,一定要嚴選經國際認可的公証行檢測,證實產品無受輻射污染,確保食用安全。

 

「極.沖繩褐藻糖膠」及「極.長崎野生桑黃」由日本直送到港後,經香港公證行檢測,確保產品無輻射污染,絕對安全。

5. 生產水平有否監管?

大眾較為熟悉的GMP-全寫是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,最早於1963年由美國食品藥物檢驗局(即FDA)所制定的生產藥品標準,至1969年推廣至生產保健品廠房,務求令需求日益增加的保健品水平嚴謹程度媲美藥品。其後在不斷優化生產藥品標準,FDA更推出比GMP更高規格之cGMP,令大眾服食的保健品有更高水平。

「極.沖繩褐藻糖膠」及「極.長崎野生桑黃」在日本生產的廠房獲取cGMP、ISO22000及NSF等國際標準,製作水平達到醫療級,頑疾用家可安心服食「極」。

褐藻糖膠生產水平_2.png
bottom of page